弱国无外交,阿富汗竟然还在依赖澳方调查

o
olpil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从这个事情来看,又印证了一句话,那就是弱国无外交。

我来说一下关于澳大利亚的士兵在阿富汗,射杀儿童平民以及俘虏,这个问题的最新进展是怎么样的。

都已经知道了,因为这个事情现在澳大利亚和中国闹的还是比较大的,最开始澳大利亚不承认这个事情,但是这不是应承不承认的问题,因为证据已经摆出来了。

然后在这个时候大家都等着阿富汗那边,有一些回应有一些动作,毕竟中国为阿富汗出头了,这个时候阿富汗可以捍卫自己的权利。而现在阿富汗那边也确实把回应给出来了,只不过看上去有点尴尬。

因为阿富汗那边表示,现在已经和澳大利亚政府联合调查这件事情,如果说证据确凿的话就会对着澳大利亚的士兵绳之以法。

这里面有一个关键点,就是阿富汗已经和澳大利亚政府联合调查这件事,那这又能说明什么呢?说明阿富汗就连调查这件事情都得去依赖澳大利亚,那不用想了,结果肯定是对澳大利亚有利的。

我想阿富汗现在应该也没有去特别的在乎这个调查的结果到底是什么样的,因为他们也害怕这件事情之后,澳大利亚会对付自己。
m
mkjqas

本来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