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森突然认怂,咱们一定要乘胜追击

m
meiyouqian
楼主 (未名空间)

没有想到啊,武汉我也没有想到这个澳大利亚的总理莫里森怂的竟然会这么快,我原本以为他还会再强硬那么一两天之后再怂呢,毕竟这个事情现在闹得都已经这么大了,可以说全世界都在关注,现在认怂的话直接就坐实了这个事情。

估计人家莫里森也是想着如果说再这样发展下去两天的话,估计澳大利亚的那点儿脸都被自己给败光了。

莫里森今天在发表讲话的时候直接就表示希望这件事情可以平息,不要在继续放大了,另外还表示他们的工作重点是和中国建立对话,而并非在这个漫画的上面。

是不是有点不要脸?是不是有点太双标了?之前口口声声说赵立坚发出来的照片是假的,还要求人家赵立坚道歉,可实际上呢,实际赵立坚说的事情都是真的,是澳大利亚搞鬼。

现在事情也已经被坐实了,可是等到要问责的时候,澳大利亚这边又说要把事情平息,重点不是这事儿,重点是建立对话。不是太服了,真他妈太不要脸了。

要我说咱们就应该乘胜追击,既然搞了,就把这个事情给搞彻底了,把澳大利亚给搞怕了,以后在阿富汗或者是别的国家不敢乱来。


m
mkjqas

对,这次好好干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