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华姐厉害,说到点上了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说白了这个事情,澳大利亚就是理亏,因为他们自己确实是做了这个事情,确实是做错了事情。如果说澳大利亚不是理亏,如果说赵丽娟当时发的这个图片是假的,那华春莹也不会站出来开怼澳大利亚,澳大利亚那边也不会直接秒怂。

事实胜于雄辩,本来就有发生的事情,如果说再这么闹下去的话直接去阿富汗找证据得了,我想这个证据肯定能找到的,当地的人估计也都得知道澳大利亚士兵在当地都干了什么。

莫里森还真觉得中国好欺负,真觉得想要反咬一口那就会成功?不要忘了大大佬还没有出来说话呢,当大大佬出来说话了之后估计莫里森直接就没话说了。

现在华春莹出来了,先是表态这个事情的真实性,你们澳大利亚国防部都确认了这个事情,现在说我们污蔑你们,还能要点脸吗?

然后又提出来了4个反问,这4个单位具体是什么我就不多说了,那是一个比一个狠,直接把澳大利亚给怼的楞楞的。

为啥莫里森现在不说话了?华春莹的回应也有几个小时了,莫里森怎么一句话都没有呢?原因很简单啊,被说到了痛处上面,还敢出来争辩那就要开始丢人了。 
m
mkjqas

说话还是很犀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