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次回应澳大利亚事件,有点怂啊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在现在这个时候,阿富汗政府肯定是要硬起来去应对这个事情,毕竟现在全世界的人都在关注这个事情帮而且中国也在帮助阿富汗去事决这种事情,如果说现在阿富汗要是不硬起来的话,那在热度下去之后,可能此类的事情还会发生,而且阿富汗的话语权还不如从前。

我来说一下阿富汗对于这个事情的最新回应,是阿富汗外交部发出来的一个声明,里面一共有两点,第1点就是阿富汗的外交部和澳大利亚,现在已经联合去调查这个事情了
。而第2点就是在调查完之后,如果说证据确凿的话,就要把澳大利亚的士兵绳之法法。

咱们先来说第一点吧,竟然联合澳大利亚政府去调查这个事情,怎么着?阿富汗这是怕自己表达不清楚是吗?还是说害怕在调查的时候哪里得罪了澳大利亚呢?

第2点,竟然还说如果说证据确凿的话,就要把澳大利亚的士兵绳之以法,难道现在的
证据还不够充分吗?这还有什么好调查呢?全世界都已经知道了,澳大利亚也亲口承认了,就你阿富汗需要证据?

说白了就是怂啊,就是怕这件事情过去了之后被澳大利亚算账,所以就算有人出头也不敢上。
w
wersaq

人家这是真不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