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澳军暴行的人危险了,已经被检控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作风可是真的比较澳大利亚,真的有点不要脸,一边还在跟中国争辩这个事情的真实性,另外一边竟然已经对当时爆料出来这个事情的人动手了。

这个人的名字叫做大卫麦克布莱德,应该是澳大利亚人,我今天在媒体上看大最新的消息,说是澳大利亚那边已经把这个男子给检控了,给出来的原因就是泄露国家机密。

首先一点,这种事情能被列为国家机密吗?又不是多好的事儿,自己的士兵跑到阿富汗儿童都能杀了,这么丑陋的丑闻竟然还能列为国家机密,真是让人服气啊。

另外一点,这是眼看着干不过中国了,华春莹天天拿这个事儿来怼莫里森,估计他们也是有气没有地方撒,直接就找到了这个爆料人的身上。

最后一点,我是真的想不通这名男子到底犯了什么罪,刚才说的澳大利亚那边给了他一个泄露国家机密罪,但实际上给他按的罪名可不只是这一个,罪名甚至高达五项,具体都是什么我也不是特别的清楚。

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更多的媒体去关注这个爆料人,不能就这样被澳大利亚政府给政治迫害了啊,不然的话这以后谁还敢爆料不公平的事情啊。
w
wersaq

真够可以的,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