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真豪横,杀了人还不让说,说了还得道歉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次真的是让我对澳大利亚这个国家的三观又刷新了一下,虽然说之前我也不太喜欢澳大利亚这个国家,因为他们排华比较严重,但也没有觉得这个国家的根部有什么问题。

就从这件事情来看,澳大利亚的问题很严重的,也很豪横啊。

首先,他们的士兵在阿富汗杀了平民,杀了儿童,杀了俘虏这都是真的,这都能找得到证据,而且澳大利亚国防部也都确认了这些事情。

他们有什么权利跑到其他国家去杀人?里面还包括儿童,这种行为可不单单要谴责,我觉得打他们一顿都不过分。

其次,赵立坚发了个照片之后他们那么大的反应,又是要说中国侮辱了他们,又是要中国道歉呢,凭什么?

如果说赵立坚说错了话,如果说赵立坚发错了东西,那道歉很正常,可问题是人家什么都没有做错 说的也都是事实,凭什么要道歉呢?

最后,最让人接受不了的是澳大利亚的这个态度,完全就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事情,还直接把自己当成了受害者,这态度让谁能受得了?

五十年前这么豪横算你厉害,现在这个年代还敢这么耍无赖,这个澳大利亚完了,就这个事情来说,谁也救不了他们。
w
wersaq

这就是美国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