怂了怂了!!

C
Chromo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对漫画事件反应强烈并宣称要求中国“道歉”一天后,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今天(12月1日)却突然“灭火”说,不要进一步放大此事。
据澳大利亚《新日报》网站消息,莫里森当天参加视频会议时表示,澳大利亚的目标是维护国家利益和价值观,同时努力保持与中国的工作关系。
“我们的工作重点是建立对话,使我们能够稳定地解决政府间的问题。”莫里森当时说,“那(件事)不需要再进一步放大。”
另据《澳大利亚人报》中文网消息,莫里森还承认澳大利亚与中国的关系是严肃的。
此前一天,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曾要求中方就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发布澳军队残杀阿富汗儿童的漫画道歉,声称这是“伪造的”,中国应该为此“感到耻辱(feel ashamed)”

c
chinsome

边夷贱类
g
guitarca

没劲,还以为能多抗几天呢

【在 Chromo(CHROMO)的大作中提到:】
:在对漫画事件反应强烈并宣称要求中国“道歉”一天后,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今天(12月1日)却突然“灭火”说,不要进一步放大此事。
:据澳大利亚《新日报》网站消息,莫里森当天参加视频会议时表示,澳大利亚的目标是维护国家利益和价值观,同时努力保持与中国的工作关系。

f
futurist

这货太蠢了。自己拉泡屎掉头就吃下去。

p
pinfish

屎已经上天花板了
o
outdance


这货政治智商简直欠费
s
sqrtn

谁跟你白垃圾保持工作关系啊?!
这群垃圾有火枪,别的人种没有的时候,它跟别人保持工作关系了么?
北美和澳洲的土地合法性怎么JUDGE,心里没个数么?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 在 Chromo (CHROMO)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对漫画事件反应强烈并宣称要求中国“道歉”一天后,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今天(12
: 月1日)却突然“灭火”说,不要进一步放大此事。
: 据澳大利亚《新日报》网站消息,莫里森当天参加视频会议时表示,澳大利亚的目标是
: 维护国家利益和价值观,同时努力保持与中国的工作关系。
: “我们的工作重点是建立对话,使我们能够稳定地解决政府间的问题。”莫里森当时说
: ,“那(件事)不需要再进一步放大。”

J
JoJo99

世界变化快。前几年是自干五为了应对西方的指责,说西方也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现在是土鳖民间艺术家画了个画结果西方就要开始洗地。中国的80,90后果然是面向世界的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