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金正恩已接种中国疫苗

a
ansel3
楼主 (未名空间)

朝鲜之前一直声称本国是没有新冠肺炎的,对于一个封闭的国家来说,这样的说法并不过分。但是,没有化外之地,连人迹罕至的北极圈都遭到了新冠肺炎的侵袭,不可能没有地方新冠肺炎病毒攻占不了的。

截止目前的统计,朝鲜境内疑似新冠病毒感染病例6173例,累计隔离人员32182人,累
计接受核酸检测12072人。当然,朝鲜官方一直还是宣称自己并没有出现确诊案例。

而为了保护朝鲜高官和金正恩的安全,朝鲜领导层还是都打了疫苗。这些疫苗都是来自中国。

目前来说,并不知道金正恩是使用了中国哪家公司提供的疫苗。这个消息也得到了日本情报部门的确认,路透社也进行了披露。

另外一方面,朝鲜在疫情防控上面,也执行了最严格的手段。朝鲜媒体表示,相对于朝鲜有限的对外交流来说,还不如将封国持续到底,以等到全球疫情平静。

现在正值秋冬季节,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猛烈的反扑,这个冬天或许比上一个更加艰难。唯一一个好消息,就是一些疫苗开始上市。但是,这些疫苗的副作用,怎么运输,保存,购买成本,和接种都是一系列问题。
T
ToyotaYaris

金正恩打个疫苗竟然也被情报部门知晓了

f
futurist

三胖又胖又有心脏病,染上大概率挂掉。

l
lexabc

金正恩打个哈欠,放个屁情报部门都知道

【 在 ToyotaYaris (丰田雅力士) 的大作中提到: 】
: 金正恩打个疫苗竟然也被情报部门知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