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再次爆发,印第安纳州教师资源短缺

d
dongt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尽管美国疫情再次加重,但是印地安那州数十所学校还是在艰难地开放实体教学。可是面对面上课导致该州学校感染率上升,也加剧了该州教师的短缺。

根据印第安纳州卫生部每周更新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一,全州超过1.5万名学生、教
师和工作人员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虽然该州也有一些学校是选择完全关闭大门,但是其他学校则要求教师继续来学校亲自授课。这也意味着,这些教师要冒着被感染的风险继续工作,无形中也加重了老师的课业负担。

印第安纳州教师协会主席Keith Gambill在认为当地政府和领导的办法是“不可持续且
不安全的”。该教师工会呼吁疫情处于疫情重灾县的学校应该立刻恢复网课。

Gambill的呼吁遭到了印第安纳州州长Eric Holcomb的拒绝,州长并不打算再次在全州
范围内关闭学校。州长坚持说在戴口罩和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学校就可以继续面对面教学。并且,他也把关闭学校的决定权交给了地方官员。

但是,地方官员的态度和州长基本一致,不打算关闭学校。在印第安纳州的
Shelbyville Central Schools,由于教职人员已经严重短缺,地区领导却允许有过
COVID-19接触史的教师继续工作,只要没有症状就可以免除14天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