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要行动了,拿出来看家武器

o
olpil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说一个超级重磅的消息吧,这个消息已经放出来了有好几个小时了,但是到目前我都没有看到有几家媒体对于这件事情有过多的解读,可以说就是那种消息很短的新闻。

咱们都知道,一般新闻只要是消息很短,这事儿就会特别严重,因为没有弄清楚啊,因为不敢说啊。

还不知道伊朗南部发生地震的具体地点,也不知道具体时间,就知道伊朗的南部在二十九号的时候发生了一场地震,等级是在5.1级,但从这个级别来看也算是比较严重了。

现在有两个声音已经出来了,第1个声音就是说伊朗的这个地震就是一个单纯的地震而
已,毕竟人家媒体也都没有说什么,一些比较敏感的国家也没有站出来说什么,所以就是地震呗。

这是另外一个声音就比较厉害了,说伊朗的这个地震可不是地震,而是核武器试验。要是地震的话,怎么可能这么巧合发生在现在,发生在伊朗科学家被袭击身亡之后,伊朗刚宣布要报复之后呢。

所以啊,后者的可能性也是有的,但可能性有多大咱也说不好,因为人家媒体也没有过多的报道,我只是感觉伊朗在这个时候核试验的可能性很大。 
o
oingsq

伊朗是被逼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