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主使找到了,果然是他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事情现在可以说是越来越有意思了,在伊朗的这名科学家被袭击身亡之后,就有不少人开车,这个事情到底是谁干的?答案也无非只有两个,一个是以色列,另外一个是美国。

昨天看到美国这边的政府人员向媒体透露,这个事情是以色列干的。当时看到这个报道之后我就笑了,这事情成功了之后还要把锅甩给人家以色列,还能要点脸吗?

而今天看到的消息更为劲爆,就是前任以色列情报机构的负责人,名字叫做亚德林,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表示,这个事情肯定跟美国以及以色列是脱不了干系的,但是背后主使,背后主使在背后操纵这个事情的人,那就是蓬佩奥。

原因是什么?你不可能瞎猜测,你总要给出来自己的理由吧?

而这名前任以色列情报机构的负责人表示,在上周的时候蓬佩奥刚刚访问了以色列,难道蓬佩奥去以色列是去喝茶了吗?在蓬佩奥刚去过以色列之后,在蓬佩奥访问完也是离开了之后,人家伊朗的科学家就被袭击身亡,这两者没有关系谁会相信?

这个事儿也比较符合这个事儿也比较符蓬佩奥的性格,临走的时候搞点事。 

V
Volvo12

或许还真是,皮袄是特工出身。
o
oingsq

就知道是他
M
Moonphoton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也是被暗杀的吧!
与皮袄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