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掉牙和血吞”,似乎是目前伊朗最明智的选择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打掉牙和血吞”,似乎是目前伊朗最明智的选择

伊朗总理哈梅内伊在又一位伊朗军方高官被以色列和他背后的美国做掉后又一次发表了全国性讲话,又一次扬言要报复要给予以色列和美国好看,但是在我看来这样的举动维稳的目的性更强,真的想要对以色列和美国动武恐怕以目前伊朗的真实水平来看,难于上青天。自己国家的科学家还是重要的关键和实验的首席人物,在自己的国家领土自己的首都旁边遭到秘密猎杀,这种歧视大陆,我相信放在世界上任何一个主权国家似乎都无法接受。更何况是伊朗这个常年遭受到以色列和美国威胁,同时身处中东,这个非常混乱地方的拥有非常强的民族和种族意识的国家。

显然这种以色列这种在全世界到处猎杀自己敌对或者是反对派的行为,已经不是第1次
了,在全世界的各个角落,以色列都曾经做出过类似的秘密猎杀和偷袭的动作可以说是臭名昭著,可以说是老手了。按照全世界的说法,这个世界应该是和平的,应该是充满着尊敬和平等的,但为什么会出现类似以色列的这种举动呢?这个世界真的有所谓的联合国,有所谓的联合国下各个国家可以通过谈判会议解决而不是通过用武力吗?

总之美国以色列这些强权同时也是强军国家目前似乎就是在告诉伊朗,我比你强揍你不服?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