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春莹开怼澳大利亚总理:向阿富汗人道歉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事情可以说现在是越来越有意思了,谁都知道赵立坚发的那个漫画,其实就是真的是。人家不管怎么说也是中国外交部的大佬,在没有什么证据的情况下,在不了解实情的情况下周末可能会随随便便就发出来一些东西出来呢,这根本就不可能啊。

但是澳大利亚总理可是有点耍赖皮的感觉,直接要求赵立坚向他们道歉,还说这个事儿是赵立坚伪造的。

咱们的华姐看不下去了,也确实是时候站出来怼一下澳大利亚总理了。

华春莹今天在外交部记回会上就回应了这个问题,直接就表示这个事情,最开始说的并不是我们说的,而是你们澳大利亚的媒体爆料出来的。另外澳大利亚的媒体之所以把这个事情报道出来,人家也是经过了澳大利亚国防部调查报告的确认。也就是说,事情是你们自己先说的,你们自己也证实了。现在我们说一句你们就不让了,还说我们诬陷你们,可笑吗?

下面还有更厉害的,华春莹还说希望澳大利亚政府在这件事情上能做到深刻反思,并且把凶手绳之以法,然后向阿富汗人民道歉。

没毛病啊,对这种不要脸的就不能留情,该怼丫的就必须怼。
g
gtrsq

就得这样扣帽子
v
vuse

华说的这些都是最基本的法理人权,
在安格鲁-萨克孙的强势话语权面前,
居然还只能被逼到墙角才略作反击。

【 在 hlb (hlb)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事情可以说现在是越来越有意思了,谁都知道赵立坚发的那个漫画,其实就是真的
: 是。人家不管怎么说也是中国外交部的大佬,在没有什么证据的情况下,在不了解实情
: 的情况下周末可能会随随便便就发出来一些东西出来呢,这根本就不可能啊。
: 但是澳大利亚总理可是有点耍赖皮的感觉,直接要求赵立坚向他们道歉,还说这个事儿
: 是赵立坚伪造的。
: 咱们的华姐看不下去了,也确实是时候站出来怼一下澳大利亚总理了。
: 华春莹今天在外交部记回会上就回应了这个问题,直接就表示这个事情,最开始说的并
: 不是我们说的,而是你们澳大利亚的媒体爆料出来的。另外澳大利亚的媒体之所以把这
: 个事情报道出来,人家也是经过了澳大利亚国防部调查报告的确认。也就是说,事情是
: 你们自己先说的,你们自己也证实了。现在我们说一句你们就不让了,还说我们诬陷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