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消息,梅拉尼娅要出书了,这是要圈钱啊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咱们可以先想一下,在什么样的一个情况下,美国的第一夫人会出书呢?

答案肯定是要下台了,借着自己还有一点影响力,所以赶紧出书,这样的话还能圈不少钱。

可别认为这点钱算什么,人家特朗普都已经那么有钱了,几十亿美元的身家呢还差这点钱吗?我想说差!因为当年奥巴马签署的出书协议所得到的报酬就高达6500万美元。而在今年11月的时候就已经有人对外透露,有人已经向特朗普提出了这个出书的计划,报酬是在1亿美元左右。

就算特朗身的身家是在几十亿美元,那1亿美元对于他来说还少吗?我觉得肯定是不少
了呀,以及特朗普的酒店在一年的时间里面估计也赚不到一个亿美元吧。

这个书的主要内容到底是什么?我想就算是现在这事情外面报道的比较少,也能猜出来书中的内容是什就,无非就是白宫的回忆录吗,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都写到这本书里来,然后让大家去看简单就来说就是曝光一下自己当时在白宫里面所经历的一些事情,外界所不知道的一些事情,还是会有不少人乐意去看的。

有人觉得梅拉尼娅没有这个必要,我觉得有啊,也就这一次机会了,不能错过啊。
s
sdasssa

多正常啊
s
sdasssa

多正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