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坚发推,澳大利亚总理坐不住了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因为这个事情,澳大利亚总理直接要求中国向他们进行道歉,因为他们认为赵立坚的这个推文是没有任何依据的,而且也贬低了澳大利亚人在全世界人心中的地位。

难道澳大利亚政府贬低中国的次数还少吗?他们在贬低中国的时候,怎么就不去想一想这是否会影响到中国人的自尊,中国人的地位呢。

再来说一下这个事情的起因,毕竟人家赵立坚也是一名外交部的大佬,不可能随随随便便就发一个推文的。

即使在最近几天的时间里面,有很多家媒体都在报道关于澳大利亚的一些事情,这个事情就是澳大利亚的士兵谋杀阿富汗的平民和囚犯。

而赵丽金所发的推文里面有一张照片,这张照片的内容是澳大利亚的士兵将一把刀驾在了阿富汗一名儿童的脖子上,意味已经很明显了,不就是在调侃很多家媒体报道的这个事情吗。

如果说之前还对这个事情表示没有证据不可信,那现在人家赵立坚都话退了,我想这个事情99%的可能性是真的,因为别国家的一些外交部的工作人员可能会胡扯 可能会说一些假消息,但是中国外交部的人绝对不会这样,所以这事儿的可信度越来越高了。
s
sdasssa

这孙子就是不要脸
s
sdasssa

这孙子就是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