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科学家被杀细节曝光,全部自动袭击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最新的细节是伊朗的一家媒体现在带了出来的,说是最明朗的科学家在被袭击时候的一些细节。

说实话,我在看到了这个报道之后,我再了解到了这个细节之后,那我还是比较惊讶的。因为和之前了解到,之前在媒体上看到的说法可是有点不太一样。

之前说的是当这名科学家的车子在行驶的途中,突然有一辆汽车冲向了他,并且发生了爆炸,然后就冲出来了五名手持机枪的人对他的车子进行扫射。

而最新公布出来的细节说的是,当时是这名科学家的车子好像被子弹还是被什么东西给打了一下,然后科学家有下车查看,可是在他的后方停电,一辆尼桑的车子,然后从车子的侧面有一架机枪直接就对他进行扫射,这名科学家当时就身中三枪,然后身边的安保人员也是趴到他的身上,想为他挡下子弹。

结果都已经知道了,为他挡子弹的那名安保人员肯定是已经死了,而这名科学家在中到医院之后也已经死亡。

从这个最新的细节来看,最厉害的一点就是在整体案件之中,根本就没有一名袭击者出现,基本上可以说全部都是机械化,全部都是自动化的,这就很吓人了啊。
s
sdasssa

这手段绝对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