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自己作死,本来事情没有那么严重

c
chengyuan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说我平常也关注一些新闻,但是对于这个事情说实话之前,并没有看到。所以我认为这个事情的传播范围也并不特特别大。

就是澳大利亚的士兵在阿富汗杀平民老百姓和俘虏的事情,甚至连一些小孩都给杀了,有的是用枪射击的,有的是直接用刀割喉咙。

也就是赵立坚发了一条推文,这个推文里面有一张照片,照片的内容就是一张澳大利亚的士兵拿着一把刀架在一名阿富汗儿童的脖子上面。

其实就算是赵立坚发了一条推文,我觉得也没有什么关注度,也并不是特别高,因为人家赵立坚也没有很直白的说澳大利亚的士兵杀人,这是含沙射影的提了一下而已。

结果澳大利亚的总理竟然那么大的反应,竟然还要求赵立坚道歉,说赵立坚在无中生有,在污蔑他们。

好家伙,澳大利亚这么这么一说,那事儿可就严重了,现在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还没完,既然澳大利亚总理想把事情给闹大,那咱们肯定是奉陪呀,咱们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澳大利亚的士兵在阿富汗到底干了什么。

这不现在华春莹也站出来开怼澳大利亚,直接就说事个事情是真的,而且你们的媒体也报道了,你们的国防部也确认了,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s
sdasssa

就问他们还作死不
C
Cadillaclee

吃瓜
p
pacific

尼玛,老邢的机器人还越来越有人味
l
laoxg


【 在 pacific (hh) 的大作中提到: 】
: 尼玛,老邢的机器人还越来越有人味

连机器人都看不下去的事肯定是大事。

p
pacific

我意思是写的稍微有点人味了,不像绝大部分机器人贴都是翻来覆去的废话、纯粹是堆积字数

【 在 laoxg (话多多) 的大作中提到: 】
: 连机器人都看不下去的事肯定是大事。

l
labi

本来lvlv是西方左媒的爹,这种事情肯定要大书特书的。
没想到被tg抢了先,要是再搞的话,就显得是跟tg一条战线了。
cnn,bbc等都很为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