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门踏户直逼南海的挑衅,拜登上台后会有改善的可能吗?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侵门踏户直逼南海的挑衅,拜登上台后会有改善的可能吗?

昨天美军有派出两艘超过3万吨的驱逐舰直接开到了南海的防空识别区美其名曰又是所
谓的自由航行。这种明显带有政治目的的军事挑衅这些天的确非常的频繁。虽然重组第1舰队是川普任内提出的一项,美国军队重返亚洲的举措,但是目前越来越多的迹象表
明,这项虽然有共和党政府提出的未来,在拜登上台之后,依然将会成为美国围堵中国在军事力量上面作出的主要动作。除了比川普更加的会拉拢盟友之外,拜登还会做出哪些在军事上对于中国的威胁,目前看起来拉拢印度澳大利亚和日本一起组织一个环太平洋所谓的围堵中国的菱形战略包围圈之后,美国还会重新恢复已经关掉多时的第一舰队,而将所有重要的美军战力部署在中国附近的海域,包括东海,南海。

显然如果美国真要打算这样做的话,那么未来对于中国的危险将会是非常巨大的,中国似乎面临着无法突破第一岛链更无法形成强国梦或者是海之梦的可能。而如果当美国真的做出了类似的驱动,那么毫无疑问,以美国航母打击群为首的美国核威胁将会直接威胁中国的领土,甚至是中国所有人民的安全。中国解放军绝对不会答应。

希望拜登上台中美的紧张对峙局面可以缓解,否则一旦擦枪走火后果实在无法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