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又乱了,全世界都在迫切需要从外部转移内部危机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法国又乱了,全世界都在迫切需要从外部转移内部危机

法国巴黎因为拒绝封城而再一次让巴黎变成了一片火海,而在不远的德国和英国同样因为疫情严重和经济衰退变得越发的混乱。全世界不光光是美国印度和一些非常国家似乎都变得相当的混乱。

不断的炒作新疆和香港的所谓人权问题,转身就在自己的国家大搞歧视和种族“躯离”,似乎只有一提到人权问题,西方媒体就像找到了攻击中国的管道开始疯狂的输出。大量的接受欧洲难民,对中东以及北非的阿拉伯国家提供大量的福利政策,看起来似乎西欧非常尊重人权,非常有国际意识但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三小时前,法国一家媒体疯狂的错误的,有些乌龙般的释放和发布了大量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经死亡的信息,一时间这个信息就像是病毒一样在整个欧洲内部传播,影响了全世界。很快英国方面就非常愤怒的进行辟谣,表示这件事情根本就是子虚乌有,不过我们可以从这件事情上可以看出英国和法国的关系到底是多么的复杂和微妙。

于是乎有法国德国所领衔的欧盟也不断的希望通过联盟组合的方式来对抗中国的崛起以及美国持续的称霸。不过显然看起来似乎铁板一块的欧盟内部,事实上并不像我们想象和认为的那样亲密无间,相反的是欧洲内部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不管是英国还是德国,有一个算一个都在转移国内矛盾。


E
EIonMusk

朗普真是不世天才,美国疫情经济损失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