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医学专家:新冠病毒的发源地100%是意大利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世界著名医学专家:新冠病毒的发源地100%是意大利

近日一位来自德国的世界病毒学家在著名的医学杂志柳叶刀上发表了一条相当骇人听闻的信息那就是新冠病毒其实并非来自中国而是欧洲具体点是意大利再具体点是意大利的北部比如说米兰罗马皮纳蒙特等。

美国欧洲等国家并没有率先爆发,或者说发现类似的病毒,其实是因为美国认为它是流感,而欧洲也对这件事情并没有感觉多么上心。随着越来越多的证据曝光,随着武汉并非是所谓的传播者,而是吹哨者,而是率先披露病毒的地区,全世界似乎都欠武汉一个道歉,同时全世界似乎都欠中国一个道歉,就此前对于中国的污名化以及将武汉病毒当作是新冠病毒的代称。

不过在我看来,尽管世卫组织会不断的发表类似的生命为武汉澄清,尽管中国和武汉会不断的向世界大声呼吁,不要搞污名化,但是显然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全世界有太多的国家对于中国有敌意,全世界有太多的国家,对中国没有好感,总之类似的污名化在未来即便是真相大白的那天,我相信也很难真正的洗刷中国和武汉,但是显然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全世界有太多的国家对于中国有敌意,全世界有太多的国家,对中国没有好感,总之类似的污名化在未来即便是真相大白的那天,我相信也很难真正的洗刷中国和武汉莫须有的污名。


a
aywl

个人观点,不管病毒的发源地在哪里,都不该歧视个体。问题是白皮及朋友就坚持找借口歧视华人。孰是孰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