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给川普的时间,不多了......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留给川普的时间,不多了......

不断的放水,不断的印钱同时疯狂放债又自己购买的美联储用货币和金融刺激到了极致的美金似乎还要不值钱的其实是美国的信誉。接班川普后拜登主导全球化的理念是否会被世界接待目前看起来难度实在不小。

极度反全球化是川普的执政标志,显然对于全球化的态度川普一直都认为这是对美国不利是占美国的便宜。而在自己执政的最后任期川普居然连续参加APEC和G20,的确让人有些出乎意料。极度的反对和讨厌多边国际组织,同时极度反全球化是过去4年作为美国
总统川普带给人的最深刻的显然对于多边组织以及国际角色,川普认为美国并不需要也不应该在其中花费太多的精力担任太多的角色,因为在那背后都需要负担更重要的经费开支,以及拿到一些对美国经济以及美国发展并不是帮助很大的东西,所以川普尽可能的想要将这些东西废除或者退出来保证美国的利益。

显然,不少人都认为,之所以穿不要参加APP的这次会议,原因是希望彰显自己,依然
是美国总统,同时希望彰显美国已经率先研制出新冠宇病毒疫苗,让全世界各个国家对美国进行瞻仰,而从另外一方面人们则认为之所以川普要参加并且还搞特殊原因,还是因为应对国内的紧张局势。留给拜登的时间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