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英国,还是英国,澳大利亚后会是他么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又是英国,还是英国,澳大利亚后会是他么

比美国对中国有更深的怨念,英国的表现和做法的确也展现了他们的内心,在几乎所有的场合对中国几乎一边倒的敌对在某些场合比美国更甚。为了报复中国在香港问题上做出的雷霆万钧的举动,以及制定的香港国安法以及事后于香港一些反华议员进行的相关政治生涯的剥夺,英国可谓是恨之入骨,同时也认为自己曾经在香港深耕多年,同时在包括汇丰银行在内的一些企业,拥有着大把赚钱效应的机会被中断,一直怀恨在心。万里而显然英国也有着自己对于报复中国的好方法,比如华为就是英国政府率先拿出来给中国沉重一击的最有力的武器。

为了限制英国厂商使用华为以及华为提供的设备和技术,近日英国政府直接出台了相关法律表示,如果继续使用华为的技术或者是其他衍生产品,将会受到非常高昂的代价和处罚规模,聚西煤使用华为一天就将遭受至少超过10万英镑的罚款,显然英国政府这种不可思议的罚款规模和方式,就是要彻彻底底的断掉华为在英国的生存空间。

显然在英国看来,目前香港问题以及未来中美两国在国际社会的争霸问题,他们已经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同时也有自己的立场,那就是一定要与中国进行对抗。当然了,以目前英国的国力以及不到中国五分之一的GDP规模,我不认为英国真的又可以跟中国正面
对抗的资本。


l
littlefish20

没事,只要脱光衣服也也要当皇帝的小丑永远在位。中国“人民”有跟全世界作对的勇气!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