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白牛疯?

m
maol8
楼主 (未名空间)

2003年至2008年,吉林省白城市客运站附近传出一条消息,一名跑线司机利用拉活的机会,先后强奸杀害了9位女乘客,并将尸体焚烧后抛到野外。

一位被害乘客的母亲从乌兰浩特来到白城报案,这位报案的母亲来自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据知情者介绍,半个多月前,一位女孩从白城火车站附近打车回乌兰浩特,在路上的时候给母亲发了一条短信,告诉她自己所乘轿车的车牌号,并嘱咐妈妈她还有一个多小时就能到家了。

但是收到这条短信后不久,女儿的手机便一直处于关机的状态,人也没有回家。第二天,母亲就从乌兰浩特赶到白城报案,说女儿在回家的路上失踪了。



而就在这个消息传出之前,一名经常在白城客运站附近拉活的司机“大力”却突然失踪了,没人知道他的下落。2008年4月21日,白城警方从杭州带回了这位失踪多日的司机
,从他的身上已经查出了7条命案。

都是先被强奸再被杀害,而且专门找染黄色头发的单身女乘客下手,每次强奸杀人之后,都将汽油浇在尸体上焚烧,而且乘客身上的财物都被一并拿走。
I
I23

又栽在杭州? .

m
maol8

我浙是东北人天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