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家竟然被示威者包围 福特怒骂“小丑”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一群人持续在福特(Doug Ford)省长的住宅外进行喧嚣抗议。周五下午,福特省长怒
骂他们“小丑”(buffoons)。


据报道,周五下午,福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些抗议通常在他不在家的时候进行,影响的是他的邻居。他的邻居不应承受这些。他们没有在政府里做决策。他们因为住在省长隔壁就不得不忍受这些,这不公平,不可接受。

福特位于伊陶碧谷郊区的家经常成为人们的抗议地点。不过,过去一周,针对新冠限制令的抗议越来越喧嚣,时间越来越长。

福特说,“你们想抗议我,到女王公园(Queen’s Park)来,你们想怎样跳都行。加
拿大有不成文的规矩,你不去骚扰别人的家人和邻居。”

“我向我的邻居真诚道歉,你们每天不得不承受这些。”

抗议者周四确曾在女王公园聚集。还有更多人在一家违反公共卫生令开门营业的伊陶碧谷餐馆前聚集。餐馆主人被捕后,他的支持者们又前往福特的家门口继续抗议。

福特对受影响的小生意表示同情,但他说,政府必须控制病毒,以避免严重的医疗系统危机。

他说,抗议不会让他改变主意。他怀疑这些抗议者并不是小生意业主。

他说,“还有一件事我可以向你保证,我家门口抗议的这些人不是小生意业主。他们是特别利益集团,是政治团体。这不可接受。不要再在那里表现得像一群小丑了,尊重安省人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