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将继续起诉,这次要到那些闹独立的州了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比如说。这几次闹得比较严重的黑人,还有这些竞选者闹独立的这些粥,然后他说他要重新计票,我觉得你这个周就不要去闹了,闹完了之后肯定也都不是你的事儿,因为人家根本就不想让你穿不继续了,人家闹这个事儿不就是为了不让你穿不进去吗?你还上去贴那大脸干什么?我也不能理解川普到底他的认知上是不是有一些什么小小的问题,因为有些时候我觉得川普在认知上面就缺根弦,他可能是经济做太久了,因为经济这东西属于什么呢?就是我可以没有永远的敌人,但是我也可以没有永远的朋友,我就希望两侧或者上下左右我都能得到这种帮助,所以我可以大脸贴上去。

当然我觉得川普这样闹完了之后,万一要是每一个周都给他重新统计出来票,然后发现每一张票都是对的,那我觉得川普可能打脸之后还得再发个推特说自己这个算是算计失误,然后之前已经谈好,的,谁谁谁谁谁谁坑了他谁谁谁谁谁坑了他,他肯定会这么说,我觉得川普还是嗯嫩了点,在政治上因为无奸不商然后无奸也不政治啊,那你说你是政治的事情你有啥可说的,肯定就是你自身出现的问题,你就别折腾了呗,折腾完了之后回头还得让你自己搞成这样,何必呢?

不过我觉得我上面看起来就是现在目前为止看着的这个所谓的所谓的现在的这个嗯政策啊,政治啊或者什么的,我觉得就川普也就别折腾了,还是回去好好研究你的疫苗吧,反正你的疫苗出了问题,我觉得拜登现在真的想找办法把你给除掉了,所以先考明白自己这件事吧,这明白事搞明白了,咱们再说,其他的到时候明白事你也没搞明白,该说的事情不说,该做的事情不做啊,最后成这德行了你也好意思。
H
Haijunji

那就让他闹吧
d
dayamei

独立就独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