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人已经开始纷纷倒戈了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有谁跟现在的政策有什么问题的,大家都是按照就是我在什么地方工作,我就应该得到什么样的结果的这个想法来的,所以根本就不考量这些问题,就是不考量说穿不走了,我们就得给他尽忠尽孝了,以前古代的君王让你尽忠尽孝你都不愿意,更别提现在大家的头脑都这么灵活,谁愿意给你集中进校还不是为了自己,所以我觉得川普的人导歌这都正常非常正常,而且很多事情都让人觉得川普在做事情的时候以及操作的时候都让人觉得非常认知非常清晰,所以有些东西就这样呗。

当然就现在看起来,我觉得就川普也好还是拜登野,爸爸是成王败寇嘛,毕竟你成功了你就得往上走,你成功不了就往下不了走,而且我觉得川普的人大多数都是墙头草,你看之前支持川普的时候也是从奥巴马那边跳过来的,你可以仔细的观察一下,跳过来的人还是挺多的,所以就我看起来我觉得还是有一点点的小问题,这个小问题在于什么呢?这个小问题就在于那个川普当时得势的时候,大家都依附于川普,政治上是这样,经济上也是这样,所以我觉得这些都是正常再正常不过的东西了,不像大家想的那么难或者是怎么样的这种事情就是哪里有利益,哪里能让我混下日子我就去哪里,这不都正常吗?大家在主场里面不是也是这么混的,没有人说我什么都得不到,还得要跟着你混一辈子吧,那你是做慈善的,你不是来做正事的。

所以我觉得就是导歌也正常,但是我就不知道导歌完了之后这些人会不会得到拜登的青辣的,因为拜登还挺喜欢自己之前挡雨的人,所以他们在分封嘛,现在不是在分这个地方给谁归谁管怎么管什么的,现在正在分封,不像是那个川普那个非得要捏,在自己手里白灯就喜欢都分下去,因为分下去的情况下来说,对于他来说就是少管一些,而且他自己有相对于认知认识的人或者是理解的人,他就不用那么操心和劳碌了,毕竟70多岁了对吧,也太累了。

不过我觉得拜登这个集团可能也不会是特别稳定的,因为有些人觉得拜登这岁数大了,他也有内部的人帮他,他可能会稳定一些,其实他比川普更不稳定,因为他岁数太大了,还有些事情可能会错过战机,除非他本身一心就投向政治,所有事情都往政治上考虑,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但是我以现在看出来的拜登的情况,还在慢慢熟悉情况呢这种问题上来说,我觉得根本就不像是一个政治天才,他也得靠后续努力了。

H
Haijunji

这不是听正常的吗?
d
dayamei

人为财死
n
narcotics07

Hope hicks去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