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的州已经大麻合法化了

F
Funnydo
楼主 (未名空间)

又能说明什么呢?这个就说明他们那边如果是合法化的情况下,那肯定会有人走私带到其他的国家去,就这点上其实挺可怕,因为别的国家并不觉得这是合法,话说,你觉得这应该是读屏,应该列为违禁物品,但是他们那边是合法的,然后以后牵扯到了就是说走私呃买毒贩毒的时候就可能会有一些政策问题,比如说我在我当地是合法的,所以我到你这里出现了问题,那你这里的法律也制裁不了我,那这些毒贩可就开心了,既然如此那你管不了我,那我就可以换别的地方打一枪换一地方,除非你们每次抓我每次记录,我就当我是每一次都出现这种问题的,除此之外那就真的是不行。

其实我觉得这个问题上还是全世界的人还是拉平了吧,就大家希望能按照这个方式来吧,如果要不是这种情况的话,我觉得真可能会出现问题,一方面是因为你所谓的合法化可能对其他国家的人来说就不是合法的,这个你还是要考量其他国家另外一方面就是有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比如说他们合法了他们就会大规模种植,种植就会雇佣人,雇佣人人就会有这种嗯暴富或猎奇的想法,然后你又管控不住,这可能去美国淘金的人就有新的路子了,你想想吧,这个事情有多可怕。

当然不光是这一个方面比较可怕,另外一方面就是让人觉得唉呀,这个东西以后应该怎么来处理才是一个主要的问题,而且他们这些州之所以合法化,可能是因为他们这些州对于这个东西的依赖度很高,那他们为什么依赖度很高,我们没法深入的探究,因为我们不在美国,我们也不知道具体情况,但如果他们对这东西的依赖程度很高,那美国本身美国人民的状态就出现问题了,是不是美国人民要是出现问题了,那以后还怎么说呀,那不是出了更多的问题吗?所以你颠来倒去的想这个事情肯定是中间出现了什么问题,但是这个问题我们有没有办法解决,已经看到了,有问题又无法解决的情况下,怎么办呢就只能等着问题爆发的时候我们才能处理吗?那这样不是更可怕吗?

这样车轱辘话来回说我知道挺烦人的,但是你仔细深挖想一想这个东西是不能合法化的,一旦合法化,那接下来可能对于中东国家一些国家来说,这个东西可能就要成为一个黄金一般的存在了,然后大家就会靠着这个东西走私卖或者怎么样的,那你不觉得这个更可怕吗?那接下来大家视觉这个这个层面,好不容易取消的这种合法和不合法就以后会出现更严重的问题了。

H
Haijunji

神经吧你
d
dayamei

早就想要合法化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