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跟澳大利亚指责中国,我看他们是真的菜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互相指责并没有什么意义啊,虽然我觉得有些人就是包括在公司也是这样的,就有个人在公司也是这么生活的,就是靠指责别人过活,一方面指责了别人可能就能赢,然后另一方面就是感觉好像指责了别人,自己的问题就会少,其实指责别人自己的问题也不会少啊,该是你的问题还是有问题啊,就算是人家都开了,人家把底线都给你往后退了,你依旧不是没有结果吗?所以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儿啊,这回可好,人家不愿意退让底线了,人家在坚持自己的底线,你现在觉得你用你的方式压不住人家了,拿不到底线了,美国现在拜登上线了之后还不知道什么情况呢,你发现你自己掌控不了实际情况了,这个时候你就着急了,你就想,啊,之前你们不是这样啊什么这个那个的到头来之后全都给自己扑灭了。

有人说太傻了,以前好好说话不好好听,现在不好说话了,大家都不按照这个章程来了,都投机取巧了,都只能这么过日子的时候,你们才想明白自己做的这个事情有问题了,真的觉得哗众取宠的可笑,甚至我觉得尤其澳大利亚说那什么说我们一直在经济上面市场上面对他们进行压制,你可别开玩笑了,我们哪里有时间跟你压制这些东西,花那个时间压制你还不如花我们花点时间自己建设自己呢。

所以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澳大利亚其实比日本更傻更恶心,不过现在更傻,更恶心的情况下来说,我觉得日本也好还是澳大利亚自身本身的也好来说,我觉得最恶心的可能就是他本身自己不太懂得这些东西吧,其他的倒也无所谓,我觉得过段时间也都能理解,但是就希望他们自己在啊争夺市场的时候别狗咬狗自己一顿毛就行了。

嗯,我相信澳大利亚在一定程度上,产妹的力度不如日本的好,就算美国回来主持公道的话,你日本依旧还是占不到便宜。

H
Haijunji

早晚要是死
d
dayamei

这东西还是挺菜的,三方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