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增长30万,我觉得拜登要死了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这个数字基本上在其他国家也见不着啊,所以我觉得这不可能说,嗯就是按照那个咱们这边想的来说吧,所以我觉得就这个拜登可能上线了之后,第一时间就要解决这些问题,这些问题要是想解决的话还是挺难的。一方面是因为我个人觉得拜登他本质上对于这些问题来说他不是理解性特别强的一个人,所以他还得再琢磨另外一方面就是以拜登现在的这个增长速度,它只比川普的多,不会比川普的少,所以就目前看起来这个问题就只能这样了,我觉得有些程度上拜登也好还是川普也好,不论是谁上台这个问题都得好好的解决。

当然就我个人而言,我就带灯上线之后,可能疫苗上来了会更快一些,因为川普回去做疫苗挣政府的钱去了,所以他更想着从这里面捞钱,如果他想从这里面捞钱,他就得想更多的办法去捞钱,这个问题上,我觉得有些东西就不需要我们这边来考量这个问题了,现在情况下来说,我觉得就一秒也好还是什么也罢吧,其实美国都已经具备了,就目前他控制不住,可能就是因为说那个什么民主权益或者什么的,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意义。

当然我觉得拜登现在正在下一盘大的棋,一方面是在想,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应该怎么来处理?如果不行的话我们应该怎么来撤退?反正我觉得拜登想法应该比川普要认真的多,想法应该要好得多,所以就看看什么情况吧,就目前为止我就等着拜登也好还是川普也好,看看他们谁能最后把这个东西发展的更稳妥一些,反正就现在你看呢,拜登可能也要买这个川普的疫苗,然后还得想想同俄罗斯或者中国还能不能建设再要一些疫苗了,就这么个情况。
H
Haijunji

30w也不多,你就这么想吧
d
dayamei

没辙,就只能打疫苗了
g
goFan

打疫苗?你觉得那些喜欢出去浪的人愿意打疫苗吗
S
Sun2020

首先,这种一路rush过来的疫苗还是让领导先打好了。
其次,从来没有一个pandemic是因疫苗而结束。

【 在 dayamei (打野妹)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辙,就只能打疫苗了

p
pta

只要主流媒体不再报道就行了。
c
costco

等50万,然后看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