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王妃被曝出轨保镖出走

k
kevinloop
楼主 (未名空间)

据《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迪拜哈雅王妃带着孩子出走王室一事轰动全球,随后被曝出其离开是因为和她的保镖有了婚外情,如今有消息称她向她的英国保镖情人支付了120万英镑,并给了他价值1.2万英镑的手表和老式猎枪等奢侈礼物,让他对他们两年的恋情保密。

哈雅王妃是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的妻子。

据悉,哈雅王妃向她的情人罗素·弗劳尔斯送出了大量礼物,并坚持无论她走到哪里,他都要陪着她。这段两年的秘密关系在伦敦高等法院的听证会上被曝光。在这次听证会上,哈雅王妃赢得了两个孩子的监护权。这也结束了弗劳尔斯四年的婚姻,并让弗劳尔斯的妻子对这一背叛感到“心碎”。

k
kevinloop

以后只能太监担任夫人的保镖。
w
waterming

出走?
k
kingtiger

平西王王妃也给平西王带绿帽子吧
k
kevinloop

平西王级别不够。这个是总理的老婆。
【 在 kingtiger (otto) 的大作中提到: 】
: 平西王王妃也给平西王带绿帽子吧

I
Iq558

北京的市长比贵州的省长官大

【 在 kevinloop (小旋风) 的大作中提到: 】
: 平西王级别不够。这个是总理的老婆。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w
weewow

她老公幾個老婆,生了幾十個孩子,監禁折磨自己的兩個親生女兒,其餘女兒15,6歲
就要嫁給老男人。面對這樣的老公,哈雅就算真有情人也是情有可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