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结束的2周,川普依然对承认败选嗤之以鼻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选举结束的2周,川普依然对承认败选嗤之以鼻

距离美国大选已经整整结束了2周,对于已经失败的事实显然川普依然无法接受,依然
希望通过其他的旁门左道改变着一切。今天的华盛顿显得格外的热闹,民主党的支持者和共和党的支持者,在华盛顿美国的首都形成了彼此对峙,甚至是爆发小规模冲突的活动。而显然这一场活动的制造者基本上人们都清楚是谁,而他在短时间之内就可以号召整个美国四面八方的粉丝来华盛顿进行支援,引发一系列的骚乱活动的能力,确实让人感觉到触目惊心,确实让人感觉到川普是一个极端危险,同时是一个非常善于号召和洗脑的人。

毫无疑问,在美国国内都会因为所谓的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支持和政治信仰不同,而变得如此的分裂,试想如果一旦川普号召国内的民族和民粹势力,对任何一个其他的国家发动一场民粹主义运动,将会是怎样的可怕的现象?假设川普将中国描绘成一个万恶不赦,描绘成一个可以随时轰炸美国,对美国产生威胁的国家,那么他究竟可以号召起怎样的力量,号召怎样的人,对中国展开怎样的对待,想想都觉得让人担忧。川普真的铁了心的不会交出政权吗?这个答案或许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笃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