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总统到底是谁,现在还没有论调?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2020年的总统到底是谁,现在还没有论调?

美国大选的总统交接什么时候进行,美国的2020年总统到底是谁?川普的司法诉讼到底会不会成功,太多的问号笼罩在美国乃至全世界的头顶挥之不去。不管是美国的主流认定还是全世界各国的领导人态度,甚至包括美国的宪法似乎都在表示美国的总统已经归属拜登。但是在明年的1月20号之前希望川普交权,难度似乎一点也不小。目前美国的
选举人票根据美国的多家媒体确定,已经新鲜出炉,拜登以绝对优势超过300张选举人
票毫无悬念地再次战胜川普,这似乎也预示着川普已经不管是从普通的民调选举,还是从选举人票都已经完全输给了拜登。

不过从今天发生的一幕幕来看似乎川普已经铁了心的,不准备也不打算以这样的一种方式就此承认拜腾的当选,而从全补不断的鼓吹和煽动美国的两党支持者进行抗争,以及不断的煽动铁杆传粉出来,为所谓传播受到不公正待遇进行辩护,已经明确的看出了川普如果想要让他心甘情愿的接受,所谓的不安全的事实,基本上完全做不到。

总之似乎所有的有效的选举手段已经让拜登获胜,但是无奈川普如果全盘的推翻,完全不接受,显然这又是另外的一番景象了。而这样另外的一番景象其实非常的悲哀,毕竟人们都看到了,目前美国方面已经明确的被告知下一任总统必然就是拜登,但是川普的无理取闹也好,川普的不愿称。人也罢,都造成了目前这样的一种现实的就是拜登。要当选还有着非常的远的一条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