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川普拉下总统宝座的,竟然是一个女人

b
bergliu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年的美国大选,简直是出乎很多人的意外。往常来说,大选的结果,在投票日当天都会被公布出来。而且,胜负的双方都会出来表态。而今年的情况完全不一样了,大选已经过去好多天了,败选的现任总统川普还是没有承认自己的失败。同时,川普的团队还一直阻挠着拜登的政府交接,和过渡工作。

不过,以美国在资本主义社会的地位。是不会允许川普胡作非为的,川普自己也应该知道。所以,闹归闹,到了时间一样会撤的。这要放在其他的国家,没准现在就开始乱了,两派互斗。

这次选举令人很诧异的是,大选前的民调显示拜登的优势过于明显,但是,实际的选票却很胶着。最后,让川普失败的,不仅仅是民主党。

大家可能还忘了,美国总统候选人还有一个来源于自由意志党2020年总统大选的候选人乔根森。这个女人,来自于美国第三大党。虽说她没有实力去当选美国总统。

但是,搅局的本事还是有的。要知道,美国的民主党和共和党有天然的票仓,胜败往往在于摇摆州,而摇摆州的选票非常接近。乔根森就是分走了一部分共和党的选票,因此,才间接的帮助了拜登。
c
costco

尼玛的这是算碰瓷吗?
H
HenryMITBBS

这几个酱油党,甚至就是同一个酱油候选人,好多年来一直在参选,又不是2020冒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