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提议把新冠疫苗命名为特朗普,感谢其领导有方

a
ansel3
楼主 (未名空间)

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地球已经快满一年,现在我们回头看看。通过这场疫情,对于全球各国的突发事件的治理会有一个清醒的认识。这场大型车祸现场,最难看的应该就是美国了。

美国坐拥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和最强大的科技实力,被川普直接带到沟里了,然后变成了世界上新冠感染最惨,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连非洲那些赤贫的国家都比美国要强。

老实说,美国远离世界强国的中心,自己一个人飘在北美。基本上都是在外面搞事情,看起来很强大。实际上,美国的这种体制也好,国家能力也好。在应对大型国家灾难的时候,堪称灾难。

但是,这并不妨碍美国总统川普自欺欺人和掩耳盗铃。他一直在宣称自己的抗疫工作做的非常好,不然的话,美国早就死了几百万人了。

当然,不管全世界的人信不信。反正川普的支持者都是信的。川普还让大家不要戴口罩,企业不要停止经营,大家都该干什么干什么,这就是一个小流感,很快就会消失。如果你感染了新冠肺炎,没事,你可以喝点消毒水,这样就可以杀死病毒。

现在,美国福克斯的一名编辑站出来表示,应该把即将投产的美国新冠疫苗命名为特朗普,以感谢其领导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