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山坡卖淫20一次生意火爆

Z
Zinus
楼主 (未名空间)

贺州近日捣毁了一个卖淫窝点,在全国都严厉打击卖淫嫖娼活动的情况下,还有很多人背地里干着这些事情,而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个窝点里都是上了岁数的人,难道他们真的不懂得法律吗?

据警方介绍这个卖淫窝点在山上的一个村寨,价格每次都是在20块钱,有时候还能能讲价,犯罪团伙基本都是老年人。贺州市平桂县民警发现,在村寨里面经常有一些中老年人频繁出入,后来警方经过四处打听,才得知在村寨里面有一些民房,而这些民房是一些上了岁数的中老年人提供卖淫嫖娼的场所。在警方搜集了大量的证据之后,开始上山检查这些房屋。

民警到达现场之后发现有一个带头人和4名涉嫌卖淫的人,领头人谢某表示因为这些民
房位置比较隐秘,而且还比较偏僻,所以就想了这么个歪门邪道,谢某专门从外地招来了那些想不劳而获的中年女性,将这些人招来了之后,谢某就把房屋打造成一个隐秘的窝点,专门供当地的中老年人提供性服务,而鉴于这个房屋非常的隐秘,所以在这里从事卖淫活动也比较安全,不容易被别人发现,并且村里面房屋也是相当的密集,所以没有人会想到在房屋里面会有人从事卖淫活动。

业务太火爆引起警方注意

别看一次嫖娼才20块钱,但是谢某从中也获取了暴利,一次嫖娼费是20块钱,谢某会从中出两元作为所谓的床铺费。两块钱虽然不多,但是架不住价格低,来的人非常多,经常有很多中老年人来这里嫖娼。

但是让谢某没有想到的是,因为价格低廉导致生意相当火爆,所以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按照我们国家的法律规定,卖淫嫖娼是违法的行为,谢某以及其他的几位从事卖淫的中年妇女被警方带走,谢某本人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他涉事人员被拘留5天。

网友在了解此事后大都留言表示称“是人都有生理需要,这种行为不可恶,如果养老金够用、子女赡养、谁还会出来干这个”。”还有些网友调侃道“那就让他们结婚吧”、“行为差了点,但可以理解”、“性和美貌没关系,谁说只能少女卖肉”、“老年人也赶潮流”。

在我们国家是不允许从事卖淫这种活动的,但仍然有很多人知法犯法,在违法的道路上疯狂的赚钱。在这里也奉劝那些天天想要赚大钱,但是还不想付出、努力的人,靠自己的双手才能赚得未来。以违法犯罪的形式牟取暴利,最终自己会为其付出惨痛的代价
k
kg30

天黑后的客户都是买提53wsn

p
pia

看见老邱了
沌沌沌 。

F
FremontID

111111111
F
FremontID

111111111
d
doublebull

顿顿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