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教堂发生斩首惨案!加拿大总理公开发声谴责!

b
benci
楼主 (未名空间)

据法国媒体援引警方的报道称,10月29日上午9点,法国尼斯市圣母大教堂发生持刀袭
击事件,已导致3人死亡,多人受伤。凶手已遭逮捕,正在接受审讯。

凶手在教堂里面把第一位受害女士的头颅割断,然后把一位男士捅伤致死,最后把一位逃到教堂前的酒吧里的第三位受害者杀死。

涉嫌作案的凶手已经被拘捕,他被警方的子弹打伤,生命垂危,已经送进医院。他在教堂门口高喊了几声“真主伟大”的口号。


杜鲁多发声谴责该案

在得知此消息后,加拿大总理杜鲁多在推特上公开谴责法国尼斯市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并称这一恐怖袭击。

他表示,加拿大声援法国人民,谴责这次袭击。

魁人集团党魁布兰切特(Yves-FrançoisBlanchet)呼吁杜鲁多强烈谴责袭击事件,他认为总理之前的谴责还不够有力。


法国和德国二次封锁

在新冠病例数和死亡病例不断增加的压力下,欧洲原先的抗疫策略已经崩溃。法国和德国已经宣布了更严格的封锁措施,此外,其他欧洲国家政府也在考虑采取同样措施,欧洲将面临进一步的经济痛苦。

法国将从10月30日起再次启动全国封锁政策,持续一个月,预计至少将持续到12月1日
。封锁期间禁止一切非必要出行,在“必要的工作或医疗需求”下出行需携带出行证明;餐厅和酒吧等非必要商业场所将全部关闭,但学校和工厂将保持开放;此外,禁止一切私人聚会和公共集会,限制地区间的旅行。

德国将从11月2日起至11月底将实施“限制性隔离”,关闭餐厅、酒吧和俱乐部等娱乐
场所,公共场所聚集限制在2户10人以内,民众停止探亲等非必要的旅行。在大部分公
共设施关闭的情况下,中小学和幼儿园将在遵照“强化的卫生要求”的基础上继续开放,超市等出售生活必需品的商店也可继续营业,教堂继续开放。

由此可见,新冠疫情已经在全球多地二次爆发,不容忽视,各位华人朋友们,出行务必注意防护!

r
rumenan

加拿大总理这🐕改得了吃S吗?
G
G99991

缠头日了土豆的老婆孩子,怎么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