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竞选集会“闯入”飞机,美战机紧急升空拦截

m
monkey0
楼主 (未名空间)

当地时间28日,一架飞机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于亚利桑那州布尔海德市(Bullhead City)
举行集会时进入受限空域,随后北美防空司令部派出F-16战斗机紧急升空拦截,驱离了该飞机。
北美防空司令部发言人约翰?科尔内利奥在给CNN的一份声明中表示,“10月28日约14
时(北美山区夏令时间),北美防空司令部指示F-16战斗机调查一架未与空中交通管制取得联系、并在没有得到适当许可情况下进入亚利桑那州布尔海德市附近临时禁飞区(
TFR)的通用航空飞机。”
“违反规定的飞机对最初的拦截程序没有反应,但在北美防空司令部战斗机发出信号弹后建立了无线电通信,”科尔内利奥补充说,“违反规定的飞机在北美防空司令部战机的护送下离开了禁区,没有发生进一步事故。”

CNN描述称,事发当时,从亚利桑那州地面上无法看到“闯入”的飞机,但可以听到头
顶有战斗机的声音。

大选日在即,特朗普也进入竞选冲刺阶段。CNN表示,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
,亚利桑那州每天的新冠感染病例都在增加,而28日当天参加特朗普竞选集会的许多人都戴着口罩,但他们并没有保持社交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