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誓言在上任100天内通过同性恋平等法案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已经承诺将通过被称为《平等法案》的LGBTQ
权利立法作为首要任务,他希望在100天内签署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民权法案,如果
他赢得周二的选举。

拜登在2009年至2017年担任奥巴马的副总统期间,是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者和酷儿权利的主要倡导者。他还在接受《费城同性恋新闻》采访时承诺,如果他赢得选举并在明年1月就职,他将把平等作为美国外交的核心内容,扩大国际上的同性
恋权利。

拜登以前也曾支持过《平等法案》,但考虑到冠状病毒大流行的紧迫性,以及一系列其他行政命令和监管行动,他对这一问题的优先考虑意义重大。在拜登执政初期,这些行政命令和监管行动将争夺人们的注意力。

在接受费城同性恋新闻出版人马克·西格尔的电子邮件采访时,他概述了自己有关
LGBTQ权利的议程。

拜登在谈到他正在挑战的共和党现任总统时说:“在我上任的100天里,我将把制定《平等法》作为最高立法优先事项,这是川普反对的优先事项。”

特朗普政府反对《平等法案》,称它将“破坏父母权利和良知权利”,还以宗教自由的名义限制了同性恋者的权利。路透社要求特朗普对拜登的采访发表评论,但特朗普竞选团队没有立即做出回应。

民主党领导的美国众议院于2019年通过了《平等法案》,但该法案在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陷入僵局。拜登需要民主党控制众议院并控制参议院以确保法案的通过。

通过修改1964年的《民权法案》,《平等法案》将保护美国公民免受基于性别身份的歧视。《民权法案》是民权运动最受尊敬的成就之一,禁止基于种族、宗教、性别和国籍的歧视。

在国际方面,拜登还承诺为那些在对同性恋者持敌对态度的国家为LGBTQ进行美国外交
辩护,并承诺使用“美国的各种外交工具”,包括私人外交、公开声明和联合国机构,以促进平等。

拜登说:“我将站起来对抗恶霸,再次把人权放在美国与世界接触的中心位置。”

f
funstock

Keep America lo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