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伞成功 抢救不治殉职

g
gc01
楼主 (未名空间)

台湾台东传F-5E战机坠海 飞行员抢救不治殉职

空军台东志航基地29日早上8时多,传出一架F-5E战斗机在加兰外海不明原因坠机,传
出飞行员跳伞,海巡、消防及军方抢救中。
空军台东志航基地台北时间29日早上8时多,传出一架F51战斗机在加兰外海不明原因坠机,飞官朱冠甍上尉跳伞落海,经抢救不治殉职。

国防部证实,一架战机动力丧失,飞官跳伞成功,这名飞官是朱冠甍上尉,不过,人员获救时已无呼吸心跳,送往台东马偕医院抢救后,抢救不治。

据了解,这名朱冠甍上尉是空官102年班,飞行时数700小时,今早上从基地起飞不到2
分钟,就在基地北面一海里坠落,7时31分跳伞,7时55分消防署确认加路兰外海有空军F5E战斗机落海,8时37分现场人员回报由空军救援人员成功救援驾驶,并由军方人员送医,于8时59分送到台东马偕医院。

他是乐团吉他手 常到社福机构义演
据了解,飞行员朱冠甍除了事优秀飞官,还组成乐团「虎团」,他担任吉他手,也常到社福机构义演。

朱冠甍曾说,主要是平常白天就是飞行,算是比较严谨的工作,自然神经比较紧绷,晚上有时间就会听音乐,试着创作、想一些新的元素,对工作来说是非常有舒解压力的效果。

国安局长哽咽:面临很大难处
国安局长邱国正上午在立法院备询时一度哽咽,表示国军面临很大难处。

邱国正上午率官员列席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进行业务报告。国民党立委温碧霞质询表示,空军一架F-5E战机上午失事坠海,飞官不治身亡,人命关天,飞机是否是太老旧?

邱国正答询表示,台对美军购已考量到此事,而机件检查保养有一定程序,国防部有一定处理方法,他不便代为说明,而按过去经验,状况发生后军方会作全面检讨,但战机不会全面停飞,因为机型不一样,国家安全工作还是要作,他一度哽咽说:国军面临很大难处。
f
furoci

主要是党妈绕台绕得太频繁了

囼巴子的飞机终于超过了疲劳极限

掉了
f
futurist

这是老掉牙的飞机吧。黄植诚就开这个回来的。

r
robck

降落伞应该附带救生圈吧,不然在海上跳伞无意义了。
e
esprit5188

跳伞成功,又是在海上,为什木会不治
w
wadaxiwa

飞机弹射跳伞很危险的。撞到飞机座舱盖很可能是重伤
【 在 esprit5188 (esprit) 的大作中提到: 】
: 跳伞成功,又是在海上,为什木会不治

d
dayuguanshui

和米格21一代产品吧

【在 futurist(展望未来)的大作中提到:】
:这是老掉牙的飞机吧。黄植诚就开这个回来的。

h
hwh

很老的灰机,还在灰。
h
happens

飞行棺材。吨吨吨吨吨。

t
topten

安息。 不过事情有点蹊跷。 双发de飞机,右发动机失效,还有左发动机,完全可以开回来。

猜测一下: 一是飞行员不会处置突发事件,惊慌失措,以为马上要坠机。 二是飞行员
怕死,逃命要紧。
其实要是勇敢一点,业务熟练一点,靠一个发动机也能开回。 保全飞机,自己也不会
死。

f
futurist

美帝几十年前就停产了吧。弯弯跟伊朗有一比了。

【 在 dayuguanshui (大禹灌水) 的大作中提到: 】
: 和米格21一代产品吧
: :这是老掉牙的飞机吧。黄植诚就开这个回来的。

a
amylee

so what,

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