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向希腊紧急交付20架F35,包括土鸡定的那6架

d
dave12
楼主 (未名空间)

土鸡和欧洲搞不好就要开打了,这几天局势很紧张。欧洲国家一边倒支持法国,穆斯林国家支持土耳其。欧洲和土鸡之间的问题,那是连绵很多年了。

埃尔多安把圣索菲亚大教堂改成清真寺说明了什么问题,他就是给欧洲国家这些基督徒们看的。两者互为不爽。而法国出现的穆斯林杀了老师事件,让法国人也怒火中烧。

加上美国这几年在国内也是纵容种族主义者,欧洲内部的种族,信仰问题也很容易被激发。一直以来,希腊和土耳其互斗,欧洲基本上都是支持希腊的。

不过,希腊的整体实力是弱于土鸡的,因此不会起什么大浪。而这次是法国,法国是欧洲的大国,也是联合国五常之一。可以说是有头有脸的。

被土鸡的总统埃尔多安一顿瞎骂,心里能够舒服么?埃尔多安还要抵制法国货,孟加拉的穆斯林还烧了法国国旗。

希腊因为和土鸡是接壤,平时也是互相看对方不爽,搞不好也打一打。因此,全欧洲,加上美国都占希腊这一边。

美国近日紧急向希腊交付20架F35,其中有6架原定于交付给土鸡的。

多行不义必自毙,土鸡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让中美俄三国痛恨的国家,可以想象其下场。
z
zmmyzmmy

火鸡很有种,我喜欢。
d
dlc


中美俄法

五常里面得罪四个

土鸡牛逼!

【 在 dave12 (小松果) 的大作中提到: 】
: 土鸡和欧洲搞不好就要开打了,这几天局势很紧张。欧洲国家一边倒支持法国,穆斯林
: 国家支持土耳其。欧洲和土鸡之间的问题,那是连绵很多年了。
: 埃尔多安把圣索菲亚大教堂改成清真寺说明了什么问题,他就是给欧洲国家这些基督徒
: 们看的。两者互为不爽。而法国出现的穆斯林杀了老师事件,让法国人也怒火中烧。: 加上美国这几年在国内也是纵容种族主义者,欧洲内部的种族,信仰问题也很容易被激
: 发。一直以来,希腊和土耳其互斗,欧洲基本上都是支持希腊的。
: 不过,希腊的整体实力是弱于土鸡的,因此不会起什么大浪。而这次是法国,法国是欧
: 洲的大国,也是联合国五常之一。可以说是有头有脸的。
: 被土鸡的总统埃尔多安一顿瞎骂,心里能够舒服么?埃尔多安还要抵制法国货,孟加拉
: 的穆斯林还烧了法国国旗。
: ...................

h
hualihu

我咋觉得土鳖国跟土耳其还行啊。

小白兔跟人一般都和和气气的

【 在 dlc(dalaocu)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美俄法

: 五常里面得罪四个

: 土鸡牛逼!

n
neon2002

土鳖只拿赚钱和安全当回事,别的都是笑笑走开。
给土鸡陪笑脸相当于鼓励小孩干坏事,
等土鸡作的祸大了,说不定还能卖他点军火小赚一笔。
【 在 hualihu (k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咋觉得土鳖国跟土耳其还行啊。
: 小白兔跟人一般都和和气气的
:
: 中美俄法
:
: 五常里面得罪四个
:
: 土鸡牛逼!
:

s
stk110

有火鸡捣乱吸睛,我中华国运再平安十年,和平万岁。

s
stk110

有火鸡捣乱吸睛,我中华国运再平安十年,和平万岁。

l
lasp

中国国运就在中东了
伊朗美国不敢打
土耳其能不能主动点?

【 在 zmmyzmmy (爱中挺美搞轮巴) 的大作中提到: 】
: 火鸡很有种,我喜欢。

L
LGKT

土鸡坏的很。明目张胆支持东突,扣压辽宁舰勒索过路费,买防空导弹把土共当猴耍
【 在 hualihu (k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咋觉得土鳖国跟土耳其还行啊。
: 小白兔跟人一般都和和气气的
:
: 中美俄法
:
: 五常里面得罪四个
:
: 土鸡牛逼!
:

l
littleshadan

美国不敢动土鸡的, 还指着他抗俄罗斯呢. 欧洲更弱, 土鸡光把难民放过去点
就够欧洲喝一壶的了. 耳朵安是有持无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