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白宫防疫新冠态度和做法看,说美国不希望全美群体免疫你信吗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从白宫防疫新冠态度和做法看,说美国不希望全美群体免疫你信吗

聘请一位神经科专家,作为这次新冠病毒防疫的最高指挥官,解除福奇的相关职务,开放中小学开放体育赛事,开放一些娱乐营业场所,鼓励人们上街头为自己的总统支持者进行拉票。似乎目前的美国发生的点点滴滴,你绝对不会想到,也不会猜到,美国新冠病毒感染数已经突破了250万,并且刚刚在过去一段时间单日增长超过8.2万。

美国当地时间26号,全美再次爆发了非常严重的新冠病毒增长情况,其中全美41个州新冠病毒呈现急速上升趋势,而居然在已经进入到10月底,美国再一次爆发出新冠病毒,单日增长人数突破8万达到了美国最高增长。目前美国新冠病毒感染数已经突破了250万按照这样的增长速度下去,似乎突破300万仅仅是个把月的事,而对于美国白宫来说,
现阶段死活相比较于新冠病毒的防御,他们更加在乎的还是总统的大选,而根据一位不愿意透露的人士,白宫要职官员表示。

在美国新冠病毒疫苗还无法在年底出来的情况下,目前的美国从做法和态度来看,其实就是希望整个美国出现一种群体免疫的状况就像流感那样,当大部分的人都会得并且得了之后似乎危险性还不是那么大的时候,白宫自然会看出这样的方法,似乎相比要研制疫苗更加的简单和快速。我不喜欢搞阴谋论但是谁又敢保证现阶段的美国白宫是真的希望全妹来一次所谓的群体性免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