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给德国添堵,白宫用实际行动表明团结的欧洲不符合美国利益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继续给德国添堵,白宫用实际行动表明团结的欧洲不符合美国利益

一个团结稳定,经济高度自治,并且形成团体的亚洲,不符合美国的利益,一个团结成整体的,欧洲也不符合美国的利益,第三世界非洲和拉丁美洲的一些国家完成自己的独立自主,同样不符合美国的利益,似乎整个世界动荡不安,整个世界濒临战火,整个世界充满混乱,才最符合美国的利益。

而显然最主要和最棘手解决的自然是欧洲问题,因为美国迫切的需要,欧洲依然仰仗依赖美国,而不是自己独立发展。德国和法国率先提出的双轨制,以便希望在军事方面某些程度继续依赖美国,而另外一方面默克尔和马克隆积极推行这所谓的欧洲军队和欧洲军事化自主研发,以及经济慢慢脱离美国的种种举动,似乎深刻的刺激到了川普。过去一段时间,德国和俄罗斯即将完成的天然气管道项目被希尔遭到了,美国几乎是丧心病狂的阻止。按照德国外交部长马斯的说法,这条天然气管道已经基本上完成,不过显然在美国的压力之下,想要真正的让德国从俄罗斯买进天然气与俄罗斯做生意,自然不会让美国轻易的点头同意,而美国大吵大闹的做法自然也不会善罢甘休。

总之还是那句话,一个稳定的团结的欧洲不符合美国的利益,而现阶段美国正在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实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