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梦碎,辉瑞表示大选前不可能推出疫苗

c
charles6789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了保证自己的连任,川普下了一盘大棋。从年初新冠肺炎开始,他就没有想着防疫。鉴于川普平时肆意妄为惯了,川普一直将经济数据标榜成自己的优势,但是,他害怕执行严格的防疫政策会让经济受到影响,进而影响自己的连任计划。

于是,美国这个星球上最强大的国家,被新冠肺炎疫情打的满地找牙。死的人是全球最多的,感染也是全球最多的。没办法,川普还要继续吹牛,说自己是所有国家中做的最好的。

而到了下半年,美国经济也不行了,防疫也做的很差。没办法,为了找补一下。川普又表示,自己能够在大选之前推出新冠肺炎疫苗。为此,他花费了大量的资金参与了几乎所有大的制药企业的疫苗计划。并且,要求他们加快速度。

川普甚至都给FDA打好招呼,让他们尽快批准上市。

不过,全球大部分的疫苗都遭遇挫折,出现了大量的副作用,不明原因的疾病还有死亡的情况。这样以来的话是不可能在大选之前推出疫苗的。

辉瑞也最近做出了表态,称大选前不可能推出疫苗。因为就算一切顺利,FDA还需要2个月的审批流程。没有一家企业能够胜任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