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全球发布

c
changehouse
楼主 (未名空间)


华为全球发布三款Mate40系列手机,同时还推出了Mate40RS保时捷设计手机。

价格相当昂贵,功能十分炫酷,售价几千美金,一般人买不起。

华为Mate40系列国内发布会将于2020年10月30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

价格相当平实,功能比国外机还要胜出,人民币售价分几等,是个人就买得起。

全球新品发布:按照目前华为的知名度,国际手机占有量,那就不是几千万,几亿的出货量,最起码十亿出货量起步。

全球接受预定:如果到时候缺少芯片,拿不出手机,光退款,就是好多钱财和麻烦?

大家都知道了,自从特朗普上台之后,美国就对华为禁售芯片。

难道华为已经研发出芯片?

难道华为已经找到外星人,拥有稳定的芯片货源?

目前都没有证据。

好几年了,华为照常生产手机,销售规模越来越大,从中国知名走到世界知名。

一个小小的企业,和美国殴打四年,双方满脸是血没死,就凭这一句,全球商人谁不佩服。

不卖芯片给华为,就能封锁华为吗?

全世界就美国生产芯片吗?

美国不卖,别国就都不卖芯片吗?

很明显,美国根本控制不住,你美国不卖,我就不卖吗?

我饿了,你美国管饭吗?
T
THINKway

保险柜终于开了 美帝航母后撤600海里
f
foxbat

SB大外宣五毛意淫健身

【 在 changehouse (换房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http://www.mitbbs.com/pic_home/weiyan/pic/S/swyswag/74311/0.png
: 华为全球发布三款Mate40系列手机,同时还推出了Mate40RS保时捷设计手机。
: 价格相当昂贵,功能十分炫酷,售价几千美金,一般人买不起。
: 华为Mate40系列国内发布会将于2020年10月30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
: 价格相当平实,功能比国外机还要胜出,人民币售价分几等,是个人就买得起。
: 全球新品发布:按照目前华为的知名度,国际手机占有量,那就不是几千万,几亿的出
: 货量,最起码十亿出货量起步。
: 全球接受预定:如果到时候缺少芯片,拿不出手机,光退款,就是好多钱财和麻烦?: 大家都知道了,自从特朗普上台之后,美国就对华为禁售芯片。
: 难道华为已经研发出芯片?
: ...................

l
ldxk

SB黄疮跟在疮逼屁眼后大喊打死华为,结果一年多过去了还在意淫

【 在 foxbat (PMICO-BRCM-CA  7RGP270) 的大作中提到: 】
: SB大外宣五毛意淫健身

f
foxbat


说说mate 40卖了多少部? 用事实来证明谁在意淫

【 在 ldxk (革命尚未成功,戒网仍需努力) 的大作中提到: 】
: SB黄疮跟在疮逼屁眼后大喊打死华为,结果一年多过去了还在意淫

l
ldxk

刚开始卖,要尼玛黄疮操心?SB来说说你主子费劲打压1年半了,华为什么时候倒闭呢?

【 在 foxbat (PMICO-BRCM-CA 7RGP270)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说mate 40卖了多少部? 用事实来证明谁在意淫
:
:
: 【 在 ldxk (革命尚未成功,戒网仍需努力) 的大作中提到: 】
: : SB黄疮跟在疮逼屁眼后大喊打死华为,结果一年多过去了还在意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