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队哗变拒绝打内战的决定是极其错误的

C
Carraway
楼主 (未名空间)

无论怎样,对叛军是必须镇压的。

美国第一次征兵就是打内战,内战是最重要的战争,要严肃认真的打。北军实行征兵制,南军实行工资雇佣制。结果多数南方黑人在高薪的吸引下参加南军。

连所谓“独立战争”,它也没有征兵,就是华盛顿纠集了一些自筹经费的大陆民兵在打,打的根本不是独立战争,是华盛顿作为法国代理人的战争。华盛顿被英军打得抱头鼠窜,最后还是法国海军开到,在东海岸打了一万发炮弹,英国司令被炸死后投降。

美国军队一而再,再而三的哗变,是我最近的研究热点。在川总抵御墨西哥人入侵的斗争中,美军拒绝执行 insurrection act,已经让我大吃一惊。

这是为什么?

在病毒席卷美国,叛军趁乱抢劫,棉花参议员呼吁出动 airborne 101 师团,挽救美国民众生命的正义行动中,美军再次拒绝出兵。

那么,如果胡锡进这些官方特务,或者某些自发的外国组织,真的和叛军配合,花钱把川总打死了,美军是不是还坐着看呢?按照惯例,军队领导人还是把责任推给司法部门。

i
iDemocracy

无毛乌合之众已经被忽悠瘸了。你自己说你智商还能通过泛函考试么?
i
iDemocracy

古斯塔夫·庞勒说,群众是用形象思维的。

可惜科学是用数理逻辑思维。

完全搭不上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