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台军售总该让它有个头吧?

z
zhangyx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又对台军售了。据报道,这次含有进攻性武器。还有报道说,这是特朗普上任后第8次对台军售。
  中国外交部和国防部发言人已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坚决反对”,并用了“四个严重”给予定性,还说要“做出正当、必要反应”和“予以坚决回击”。
  美国干这件事也不知干多少次了,反正每届总统都或多或少地必干,都成了“习惯动作”了。特朗普这届可能最多。
  与此同时,美国干一次,中国肯定要反对一次,说辞也都差不多。反制动作也有,比如制裁美国相关企业。只是,反制效果似乎不大。
  问题是,这么多年美国不间断地对台军售,尽管也改变不了两岸军事实力的对比,但万事皆有头,何况是一件“四个严重”的事呢?就是说,总该让美国对台军售有个头吧?它不想有个头,难道我们就接受它没个头吗?至于如何让它有个头,办法不是没有啊,我都能说出好几种。其中任何一种都可以给这件事做个了断。那么,这次说的“正当、必要反应”和“坚决回击”会做个了断吗?
l
lasp

穷台才有头
产党全傻逼

【 在 zhangyx ()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又对台军售了。据报道,这次含有进攻性武器。还有报道说,这是特朗普上任后第
: 8次对台军售。
:   中国外交部和国防部发言人已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坚决反对”,并用了“四个严
: 重”给予定性,还说要“做出正当、必要反应”和“予以坚决回击”。
:   美国干这件事也不知干多少次了,反正每届总统都或多或少地必干,都
I
I23

给台湾就等于一半进了共军的口袋了

I
I23

一旦开战,美军会比共军更急着炸毁这些军售

【 在 I23(嘿嘿) 的大作中提到: 】

: 给台湾就等于一半进了共军的口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