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川粉的无脑狂热让人害怕

i
idocare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说,医生夸大死亡数字。川粉一片狂热欢呼声。

川普又说,如果不是我,美国已经死亡了二百万。川粉又是一片狂热欢呼声。

这些狂热而缺乏理性思维的白人支持者,在川普持之不懈的“Chinese Virus”“
Chinese/China Plague”,“他们抢走了我们的工作,偷我们的技术”等反复洗脑之下,做出什么都不奇怪,就等川普的一声号令。
d
dahuilanga

然并卵

历史的车轮不会倒转

老白男再得瑟,一个大学城的新生代也足以终结他们。

看清历史方向,人生才能有希望。
i
idocare

对于小黄人,尤其是美华,历史的正确方向是啥?

【 在 dahuilanga(大辉狼啊) 的大作中提到: 】

: 然并卵

: 历史的车轮不会倒转

: 老白男再得瑟,一个大学城的新生代也足以终结他们。

: 看清历史方向,人生才能有希望。

a
aaddoo

看清楚美国衰落,美国社会撕裂的现实。白人至上和白人精英统治会更加弱化。平权和少数族裔的政治力量的壮大,会导致美国公司竞争力下降,政府效率降低,美国实力螺旋下降。华人不必死跟共和党,最好谋求团结其他少数族裔,最大化自己在选举中的音量。

美国将不得不在国际事务上,与盟友妥协,与中国妥协。不要为各种国际负面宣传迷惑。美国已经不可能打倒中国。以中国政府的治理效率,一时半会也不会崩溃。

【 在 idocare(冷秋) 的大作中提到: 】
<br>: 对于小黄人,尤其是美华,历史的正确方向是啥?
<br>

j
jixiaoping

白人川黑的无脑狂热更让人害怕
j
jixiaoping

白人川黑的无脑狂热更让人害怕
a
airglacier

入关

【在 idocare(冷秋)的大作中提到:】
:对于小黄人,尤其是美华,历史的正确方向是啥?


a
acrofred

白川粉搞种族主义他们狂热得有理有据,人家现在牺牲两个给病毒,换来的是万年的白皮国家。问题是黄皮virus去凑什么热闹?
v
vensonkam

希望真的死2百萬才對得起特朗譜呢!
s
stk110

黄皮就是白人欺负我就算了,黑墨也要来欺负我,掀桌子不干了,你当我好欺负啊,白主子你说是不是。

j
johnIII

共匪主子赏你5毛,收好

【 在 stk110() 的大作中提到: 】

: 黄皮就是白人欺负我就算了,黑墨也要来欺负我,掀桌子不干了,你当我好欺负啊,白

: 主子你说是不是。

e
entropy123

就是一帮纳粹,可惜川普病毒成功劫持了共和党,若川普当选,要亡党了

【 在 idocare (冷秋) 的大作中提到: 】
: 川普说,医生夸大死亡数字。川粉一片狂热欢呼声。
: 川普又说,如果不是我,美国已经死亡了二百万。川粉又是一片狂热欢呼声。
: 这些狂热而缺乏理性思维的白人支持者,在川普持之不懈的“Chinese Virus”“
: Chinese/China Plague”,“他们抢走了我们的工作,偷我们的技术”等反复洗脑之下
: ,做出什么都不奇怪,就等川普的一声号令。

s
shakuras

GOP挺可怜的。base都被洗成了白痴。
希望这次教训以后回去rebuild,过几年还有机会。
话说老美其实也挺明泽保身的,像小树丛,paul ryan一类的这个时候也
不愿意躺浑水。

【 在 entropy123 (enthalpy)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是一帮纳粹,可惜川普病毒成功劫持了共和党,若川普当选,要亡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