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媒体鼓吹:摩萨德已经搞到了中国疫苗

g
geoffreyd
楼主 (未名空间)

目前在全球各国的疫苗计划中,中国疫苗的进度是最快的,也是最有希望的量产的。欧美所有的疫苗计划都出现问题,这个问题不仅仅是剧烈的副作用。而是导致不知名的疾病或者直接导致死亡。

从谨慎的角度上面来看,即便是这些疫苗今年被强行上市,恐怕也没有人敢打。而中国疫苗就不一样了,中国在阿联酋,巴西等国的接近10万名志愿者没有出现一例突发情况。而且,在中国国内的很多医务工作者,还有出国务工人员也都打了的,这都有几十万人了。

疫苗安全性方面来说肯定没有问题的。

现在欧洲的情况也不容乐观,而以色列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欧美国家的疫苗即便是明年出来了,根据产能的计划,排到以色列都猴年马月了。

为此,以色列开始了自己的疫苗计划。但是,最快也要到明年的5月份开始才能够做三
期测试。这要等到使用的那天,黄花菜都凉了。

于是,根据以色列的媒体的报道称,以色列的情报机构摩萨德奉命搜集全球最有可能投入量产的疫苗。他们认为中国疫苗很不错,于是就进行了间谍行为。目前,中国疫苗已经被带回以色列,以供以色列医学人员科学研究和学习。
c
costco

没有这样赤果果说自己偷的吧

s
stm32

假新闻,这种还用偷?
d
dayuguanshui

去巴西阿联酋啥的买就是了,还需要“搞”嘛
t
threestick

买几瓶疫苗就说搞到了?
a
ace352

国产疫苗
给我家狗打都不配
x
xxooxx

先给LZ全家打中国疫苗..........

发信人: geoffreyd (小火车),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以色列媒体鼓吹:摩萨德已经搞到了中国疫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Oct 26 08:33:24 2020, 美东)

目前在全球各国的疫苗计划中,中国疫苗的进度是最快的,
H
Hanzheng

中国牛的是产能
S
StMicheal

这是什么秘密,中国的灭活疫苗生产流程都发表在science上的。半年前的事情了。

别的国家缺的是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