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如律令!女巫们网络串连 要施法咒川普败选

a
aa3112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倒数,许多人早已提前投票,选出心中下届总统的人选。不过美国有群「女巫」正在脸书社团集结,准备在万圣节当天对川普实行「束缚咒」,希望透过咒语施法让川普败选。

根据《太阳报》报导,美国6100多名女巫加入脸书「束缚川普」(Bind Trump)社团,声称她们会利用本月罕见的「双满月日」带来的额外法力,计画在31日万圣节和11月2
日集体作法,希望藉此让川普在11月的大选中落败。

报导指出,这群女巫在社群网站上透过「#BindTrump」和「#MagicResistance」两个主题标籤(Hashtag)串联活动,发动至今规模最大的「蓝色浪潮」(Blue Wave)咒语攻势,将川普赶出白宫。

这群女巫也说,川普确诊新冠肺炎就是她们施法的结果;其中一名成员说,她在最终辩论前一天向川普下咒,但辩论当天似乎没有超自然事件发生。还有人在社团裡发文呼吁,她们除了将精力放在川普身上以外,应该也要对那些帮川普助选的外国势力施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