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3童拍裸照 林姓副教授被重判

g
gc01
楼主 (未名空间)

騙3童拍裸照 副教授被重判
2020-10-25 04:07 聯合報 / 記者邵心杰/台南報導

林姓男子去年用臉書messenger偽裝女國中生,欺騙三名國小男女童拍裸照給他看,警
方查出林姓男竟是北部一所私立大學副教授兼系主任,台南地院認定,林姓男涉犯以詐術使兒童製造猥褻行為的電子訊號共三罪,重判應執行七年八月徒刑。

合議庭痛批,林姓男曾在大學任教,教育程度非低,不知潔身自愛,僅為求一己性慾、壓力發洩,竟以詐術使未滿十二歲兒童拍攝猥褻數位照片供己觀賞,所為對被害人身心健康危害至鉅,嚴重敗壞社會善良風俗,惡性非輕。

校方說,該副教授今年二月一日辦理退休,起初不了解是什麼原因,新學期開始後,因檢察官到校才知道發生這件事,副教授目前在校內已無兼課或有任何教學行為,對於判決結果,校方表示會再研議處理。

檢警調查,林姓男在台北市住處,以messenger通訊軟體暱稱「林X」帳號,私訊給三
名學童,佯稱自己是國中女生,先傳送不詳女性裸照給對方,誤認他為女性,再誘騙學童依指示自拍裸照,回傳給他觀賞。

據統計,去年三月至十二月間,分別有小四、小六女童及小六男童三人受害,被害人以手機拍攝裸露胸部、下體照片給他,每人次數三至五次、照片張數則七至廿一張不等,直至家長發現後報警處理。

林男在法院坦承犯行,辯護人指出,林姓男對外貌有自卑感,後從事教職期間,因為壓力及自卑感壓迫,為求刺激而產生歧念犯下此案,且與其中一女童達成和解,男童也表示不願意追究,請求法官酌減其刑,但法官未採。
a
airglacier

擦,四匹真的进去了?